參展商名錄
新晟光電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分類
綜合建材區
通訊地址
403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51巷10號2樓
聯絡電話
04-23757259
公司網址
https://www.sunmade.com.tw/tw/
公司簡介

新晟光電秉持著創新產品應用的精神,延續太陽能LED產品的高品質,再次成功研發世界首創專利產品 - 光粒子,成功達到不用電就會亮的境界,利用現有光源聚焦傳導後,讓光粒子的表現就像是LED般一樣明亮,表現讓人驚艷,一推出即獲得交通工程界與廣告業好評。期待透過首屆台灣綠能建築展讓您更深入的了解這項優質產品。

主要產品

1. 無線亮燈箱招牌,新一代招牌霸主,利用創新研發光學產品 - 光粒子達到: * 室內戶外都適用,可使用在路名牌,廣告招牌等。 * 秒速安裝,超省時 * 免配電線,超省工 * 燈色任搭,超簡單 * 不用維修,絕對滿意 2. 無線亮標示導引牌,同樣利用不用電線的LED - 光粒子達到輕鬆安裝輕鬆亮。 * 逆光下交通標誌最佳解決方案,不僅逆光下,環境光下同樣表現不俗。 * 光源下即亮,不挑光源,不需額外用電,可站、可掛,好應用。 * 突破光學限制,不需維修,使用5年以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