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線亮標示導引牌
廠商名稱
新晟光電股份有限公司
產品分類
智慧建築/照明區
詳細資料
無線亮標示導引牌,可站立可吊掛,不用額外接電線,即掛即亮! 適合應用在停車場指引、大賣場標示導引、廁所指標等等。全球專利光粒子技術革新技術,無任何電子零組件,不用維修,環保又方便。而且耐用5年以上,省錢同時還能省心。
產品特色

「光粒子」是一款全球首創、突破光學技術的劃時代產品。毋須使用任何形式電力、不用接電線,只需要陽光或周邊燈光照射,就能呈現光芒;也因為光粒子藉由光傳導發光,讓光粒子完全沒有光汙染的疑慮、並採用零汙染製程,可回收材質,使用時無電力耗費。

光粒子用在各種場合的「標示導引牌」,例如服飾店、大賣場、停車場、百貨公司等等,任何需要指引或者裝飾的場域都可使用,僅靠著場地原有的燈光即可亮起,省去目前市場LED吊牌需佈設電線、施工不便的麻煩。如下圖,停車場出口指引牌,掛於原本燈光下方,就能發光,完善的指示標誌,帶給使用者淺顯易懂的指引,環保又方便。